李佑群傳授達人穿搭術

1346083379
請先看過這則影片:http://youtu.be/pWGpGM9HoK0

一、這不關GQ的事,我猜他們應該也有人對這個結果感到詫異;不過就算大家都很滿意,這也仍然不關他們的事。

二、我知道和李佑群比起來我什麼都不是,他一小時的收入可能高過這裡一天的流量。

三、所以你大可用「你以為你是誰」來反駁我。

四、但那對我來說不痛不癢。

五、美醜是主觀的,但比例是客觀的。
 
 

1346083380

好吧,這是我唯一主觀的想法:先不談「將視線向上集中」的效果,只是,讓豐滿且留著落腮鬍的小光頭戴上紳士帽?

連張菲都知道那應該搭配西裝了,請告訴我他身上還有哪裡像個紳士?
 
 

1346083381

就著「增加上半身份量」(包括他說到的頭部)這個Tips,我想要補充矮個子究竟應該怎麼穿:請戴起粗織毛帽或紳士帽;圍上粗織圍巾;穿件羽絨衣,越澎越好;再背一個後背包,又或者是將側背包帶子縮短到上半身(就像首圖那樣),最後,從今以後只訂做雙排釦西裝。

如果你覺得自己看起來像《神偷奶爸》的小小兵,請找李祐群負責。
 
 

1346083382

1346083377

時尚向來瞬息萬變,沒想到新的一年才過了十天,就連「硬挺」和「包覆性」的定義也跟著改變了。

不僅軟薄的小羊皮開始與硬挺劃上等號(如果是去年的定義,連那件運動外套都比羊皮挺拔),包覆性的意義也大有不同──打個比方,如果你在今年穿了燈籠褲,你就能說它有很強的包覆性。
 
 

1346083383

我推測「(穿中低腰褲)腿就會變得比較短」是李先生的口誤,因為連「褲襠才是決定腿長重點」這種事都不知道的話,是不可能成為造型師的。
 
 

1346083384

亮色系有膨脹的效果,所以不只是拉長,你的腳背也同時會增寬,換句話說,最後就只是腳變得更大而已。

更簡單地說,李大師可能會讓一個胖子多穿白色的衣服,因為亮色系會拉長他的身形。
 
 

1346083385

我相信,GQ不會再找我談任何東西了。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