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JI Water 斐濟水,新瓶延續時尚魅力

FIJI Water 斐濟水,新瓶延續時尚魅力

在 2011 紐約時裝週上消耗了 121,608 瓶,身為國際時裝週各大紅毯御用水,FIJI Water 斐濟水在 10 年來首次更換新包裝:保留經典的金框 logo 和方形瓶身,新的漸層藍則象徵由雨水至地下水層的過程,重點是獨立突顯了斐濟國花,降低舊瓶雨林氣息,改由精簡的扶桑花設計,要和時尚產生更強連結。

不過,能夠讓眾多知名設計師和廚師愛不釋手, FIJI Water 也絕不是「瓶子漂亮的包裝水」而已:
 

fiji water reptile shirts summer fashion man (11)2

FIJI Water 產自斐濟共和國(不是隨便取的)的維提島 Viti Levu ,是經由熱帶雨林中的火山岩層過濾、百年來滲透至地下水層的雨水 — 渾然天成,深入地底,並藉著阻水岩層的保護不受任何污染。

另外,不像在地表取水的「礦泉水」,或者由自來水場處理的「純水」, FIJI Water 直接透過密封的輸送系統裝瓶,確保在你扭開瓶蓋之前,都沒有遭到人為接觸(別擔心,《深入絕地》的背景在英國)
 

fiji water reptile shirts summer fashion man (5)2

而天然的過濾系統,也讓 FIJI Water 含有豐富二氧化矽,除了造就獨特的軟性口感,一般也認為這對於指甲、頭髮、皮膚、骨骼、免疫系統、膠原蛋白的合成,以及降低阿茲海默症與動脈粥樣硬化的風險有益處(Martin KR. 2013)。

再附帶一提,研究資料是我自己花兩個鐘頭查的。
 

fiji water reptile shirts summer fashion man (7)2

fiji water reptile shirts summer fashion man (9)2

leather espadrille man2

配合 FIJI Water 的時尚熱帶氣質,這次是參考 roberto cavalla 2015 S/S 的概念,用寬鬆版型搭配獸紋圖騰,嘗試呈現兼具休閒、野性及華麗感的度假風格;而為了平衡高調獸紋,並為度假風增加入世感,上段寬鬆的中高腰西褲也有不能取代的重要性。

就像你如果要增加時尚且「實用」的春夏配件, FIJI Water 的品牌形象也難被其他配件取代。
 

fiji water (2)2

fiji water (1)2

於 2009 年被美食國際高峰會議,評選為過去十年最具影響力的十一位大廚之一,日本名廚松久信幸曾經表示:「每片龍蝦刺身,都應該在斐濟水蘸浸 7 到 10 次」。

為了體現 FIJI Water 於美食界的地位, 7/29 的新包裝發表會上,品牌也請到擁有法國藍帶證書的美食旅遊家劉韋彤 Joanna ,傳授如何用斐濟水製作簡易可口的餐點。
 

fiji water (4)2

fiji water (5)2

在當天稍早由亞太區總經理帶領的品水活動項目上,入口柔和的 FIJI Water ,與他牌知名「礦泉水」的硬口感,甚至是帶有苦澀味的「純水」之間,彼此壁壘分明,相信即使作盲飲都分得出來。

所以,雖然現場沒用不同的水製造料理來體會差異(別浪費食物),但要說口感細緻軟潤的 FIJI Water 不破壞食材,能呈現最天然滑順的原味口感,其實也不難想像了。
 

fiji water (7)2

fiji water (6)2

斐濟水官方網站:http://goo.gl/bDPhZz
斐濟水FB粉絲團:http://goo.gl/70cS3I
 
 
攝影:律的攝影空間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